当前在线人数11890
首页 - 分类讨论区 - 海外生活 - 车轮上的传奇版 - 同主题阅读文章

此篇文章共收到打赏
0

  • 10
  • 20
  • 50
  • 100
您目前伪币余额:0
未名交友
[更多]
[更多]
ford的hybrid非常耐用,30万mile只是个起点,原装配件跑70万
[版面:车轮上的传奇][首篇作者:DEHEI] , 2022年06月21日22:03:55 ,624次阅读,13次回复
来APP回复,赚取更多伪币 关注本站公众号:
[分页:1 ]
DEHEI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 ]

发信人: DEHEI (的黑), 信区: Automobile
标  题: ford的hybrid非常耐用,30万mile只是个起点,原装配件跑70万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ue Jun 21 22:03:55 2022, 美东)

http://www.motorbiscuit.com/for-this-ford-hybrid-300000-miles-is-just-a-starting-point/


另一个4个回复的帖子里有俩70多万mile的escapey hybrid,而且啥都没换过,全是原
装配件。
https://www.cargurus.com/Cars/Discussion-t31201_ds806035
Highest mileage record?
about the 2007 Ford Escape Hybrid Base

I'm wondering if my car holds a high mileage
record.  It is about to hit the 700,000 mark.
It used to be a NYC taxi and I've driven it
from New York south through 4 countries
and back, and it's still going strong!


Ejaz0622 answered 2 years ago

I have Ford Escape hybrid that holds 770000 miles with original transmission
, original hybrid battery and original engine, and still running strong on
roads, Chaudhry Ahmed




--
※ 修改:·DEHEI 於 Jun 23 20:40:14 2022 修改本文·[FROM: 68.]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68.]

 
gjq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2 ]

发信人: gjq (不好啦,咕咚掉到井里啦), 信区: Automobile
标  题: ford的hybrid非常耐用,号称30万mile只是个起点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Jun 22 15:26:08 2022, 美东)

老色狼不知道福特逃跑的hybrid 整套系统都是从丰田那里授权来的?



--
※ 来源:·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73.]

 
DEHEI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3 ]

发信人: DEHEI (的黑), 信区: Automobile
标  题: Re: ford的hybrid非常耐用,号称30万mile只是个起点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Jun 22 17:00:16 2022, 美东)

只是技术,不是授权,是用专利完全交换,ford拿到资料自己做了修正,所以实际效率
实际比丰田垃圾的高,用料也截然不同

丰田的prius垃圾跑70万mile,整个powertrian要换2、3套


【 在 gjq (不好啦,咕咚掉到井里啦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老色狼不知道福特逃跑的hybrid 整套系统都是从丰田那里授权来的?
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68.]

 
aakk123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4 ]

发信人: aakk123 (17 Hours to Glory!), 信区: Automobile
标  题: Re: ford的hybrid非常耐用,号称30万mile只是个起点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Jun 22 17:48:28 2022, 美东)

臭不要脸的来说说为什么破福特比丰田还偷工减料,哈哈哈

【 在 DEHEI (的黑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只是技术,不是授权,是用专利完全交换,ford拿到资料自己做了修正,所以实际效率
: 实际比丰田垃圾的高,用料也截然不同
: 丰田的prius垃圾跑70万mile,整个powertrian要换2、3套
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24.]

 
AIRFORCE1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5 ]

发信人: AIRFORCE1 (AIRFORCE1), 信区: Automobile
标  题: Re: ford的hybrid非常耐用,号称30万mile只是个起点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Jun 22 19:27:42 2022, 美东)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2601:19c:8100:e]

 
DEHEI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6 ]

发信人: DEHEI (的黑), 信区: Automobile
标  题: Re: ford的hybrid非常耐用,号称30万mile只是个起点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Jun 22 19:45:48 2022, 美东)

田托总是互相引用来忽悠人

这个老王八是公认被丰田收买的垃圾,经常性吹捧丰田的辣鸡,抹黑丰田的对手

我自己开了3年多的cmax,也开过prius,cmax比prius好n倍,更安静更舒适
188马力,129torque,比prius垃圾足足高了50%多

用料非常足,后轮多连杆铝合金悬臂,225的17寸标配米其林,内部到处都是软皮,不
像prius一身的硬塑料,轮胎也只有195/15寸。


【 在 AIRFORCE1 (AIRFORCE1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vhttp://www.youtube.com/v/qsYZLcDvndo






--
※ 修改:·DEHEI 於 Jun 22 20:35:11 2022 修改本文·[FROM: 68.]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68.]

 
aakk123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7 ]

发信人: aakk123 (17 Hours to Glory!), 信区: Automobile
标  题: Re: ford的hybrid非常耐用,号称30万mile只是个起点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Jun 22 22:28:52 2022, 美东)

大傻逼,废话特多,自己都承认破福特偷工减料了,还在这里硬拗,真是臭不要脸

【 在 DEHEI (的黑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田托总是互相引用来忽悠人
:
: 这个老王八是公认被丰田收买的垃圾,经常性吹捧丰田的辣鸡,抹黑丰田的对手
:
: 我自己开了3年多的cmax,也开过prius,cmax比prius好n倍,更安静更舒适
: 188马力,129torque,比prius垃圾足足高了50%多
:
: 用料非常足,后轮多连杆铝合金悬臂,225的17寸标配米其林,内部到处都是软皮,不
: 像prius一身的硬塑料,轮胎也只有195/15寸。
:
:
: 【 在 AIRFORCE1 (AIRFORCE1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vhttp://www.youtube.com/v/qsYZLcDvndo
--
☆ 发自 Android 大灌 20.11.08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24.]

 
DEHEI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8 ]

发信人: DEHEI (的黑), 信区: Automobile
标  题: Re: ford的hybrid非常耐用,号称30万mile只是个起点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Jun 23 19:51:26 2022, 美东)

萨比田托成天颠倒黑白

【 在 aakk123 (17 Hours to Glory!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大傻逼,废话特多,自己都承认破福特偷工减料了,还在这里硬拗,真是臭不要脸
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68.]

 
aakk123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9 ]

发信人: aakk123 (17 Hours to Glory!), 信区: Automobile
标  题: Re: ford的hybrid非常耐用,号称30万mile只是个起点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Jun 23 19:56:43 2022, 美东)

哈哈哈,真是嘴硬加脸皮厚,屁都不懂就胡说八道,傻逼来遛两步:

https://www.mitbbs.com/article_t/Automobile/36297197.html

破福特偷工减料排行第一,臭不要脸的老色狼不是自己这么说的吗?哈哈哈

【 在 DEHEI (的黑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萨比田托成天颠倒黑白




--
※ 修改:·aakk123 於 Jun 23 20:01:05 2022 修改本文·[FROM: 199.]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99.]

 
AIRFORCE1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0 ]

发信人: AIRFORCE1 (AIRFORCE1), 信区: Automobile
标  题: Re: ford的hybrid非常耐用,号称30万mile只是个起点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Jun 23 19:58:16 2022, 美东)

呵呵

比prius好n倍的车为啥没人买?

都要停产了

而这么差的PRIUS还是几十年如一日

这问题到底是出在哪呢?


【 在 DEHEI (的黑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田托总是互相引用来忽悠人
: 这个老王八是公认被丰田收买的垃圾,经常性吹捧丰田的辣鸡,抹黑丰田的对手
: 我自己开了3年多的cmax,也开过prius,cmax比prius好n倍,更安静更舒适
: 188马力,129torque,比prius垃圾足足高了50%多
: 用料非常足,后轮多连杆铝合金悬臂,225的17寸标配米其林,内部到处都是软皮,不
: 像prius一身的硬塑料,轮胎也只有195/15寸。
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2601:19c:8100:e]

 
DEHEI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1 ]

发信人: DEHEI (的黑), 信区: Automobile
标  题: Re: ford的hybrid非常耐用,号称30万mile只是个起点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Jun 23 20:02:01 2022, 美东)

傻逼太多,劣币驱逐良币


【 在 AIRFORCE1 (AIRFORCE1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呵呵
: 比prius好n倍的车为啥没人买?
: 都要停产了
: 而这么差的PRIUS还是几十年如一日
: 这问题到底是出在哪呢?
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68.]

 
aakk123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2 ]

发信人: aakk123 (17 Hours to Glory!), 信区: Automobile
标  题: Re: ford的hybrid非常耐用,号称30万mile只是个起点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Jun 23 20:20:30 2022, 美东)

傻逼的确多,所以破福特排名偷工减料榜首。

劣币的确驱逐良币,所以pruis才刚刚挤进第十名,尼玛比破福特第一名差远了

哈哈哈

【 在 DEHEI (的黑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傻逼太多,劣币驱逐良币




--
※ 修改:·aakk123 於 Jun 23 20:21:01 2022 修改本文·[FROM: 199.]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99.]

 
DEHEI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3 ]

发信人: DEHEI (的黑), 信区: Automobile
标  题: Re: ford的hybrid非常耐用,号称30万mile只是个起点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Jun 23 20:38:17 2022, 美东)

你个傻逼田托整天颠倒黑白

别的不说,ford的产品用料十足,动力是首屈一指
还有悬挂系统,之前cmax,fusion,edge都是铝合金悬臂多连杆,安全龙整个乘客舱高
强度钢材包裹

你丰田跌才是天下第一偷工减料王,camry,爬坡王都是最廉价的模压铁皮拖曳臂。轮
胎型号普遍比ford低1、2个号。一身的烂塑料和马口铁,高强度钢材只是在一些关键部
位加点小铁片,第一排往后只有马口铁,甚至sienna这样的后备箱门都换成了塑料,全
系列的软屁股。






【 在 aakk123 (17 Hours to Glory!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傻逼的确多,所以破福特排名偷工减料榜首。
: 劣币的确驱逐良币,所以pruis才刚刚挤进第十名,尼玛比破福特第一名差远了
: 哈哈哈
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68.]

 
aakk123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4 ]

发信人: aakk123 (17 Hours to Glory!), 信区: Automobile
标  题: Re: ford的hybrid非常耐用,号称30万mile只是个起点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Jun 23 21:07:59 2022, 美东)

大傻逼,怎样偷工减料,是不是偷工减料,我不care,都是你这不要脸在这里自抽大嘴
拍后脑勺说的,你不是说被偷cat是因为偷工减料吗,那我就帮你找出来前十名的偷工
减料呀,靠,破福特竟然排第一呀!哈哈哈。。。这排名又不是我出的,偷cat偷工减
料又不是我说的,我只是在看你这大傻逼自扇耳光而已,你继续拍后脑勺继续喷,我闲
着的时候就扇几下你这大嘴,喷得越多,我扇起来越爽,哈哈哈

【 在 DEHEI (的黑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你个傻逼田托整天颠倒黑白
: 别的不说,ford的产品用料十足,动力是首屈一指
: 还有悬挂系统,之前cmax,fusion,edge都是铝合金悬臂多连杆,安全龙整个乘客舱高
: 强度钢材包裹
: 你丰田跌才是天下第一偷工减料王,camry,爬坡王都是最廉价的模压铁皮拖曳臂。轮
: 胎型号普遍比ford低1、2个号。一身的烂塑料和马口铁,高强度钢材只是在一些关键部
: 位加点小铁片,第一排往后只有马口铁,甚至sienna这样的后备箱门都换成了塑料,全
: 系列的软屁股。
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99.]

[分页:1 ]
[快速返回] [ 进入车轮上的传奇讨论区] [返回顶部]
回复文章
标题:
内 容:

未名交友
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

友情链接


 

Site Map - Contact Us - Terms and Conditions - Privacy Policy

版权所有,未名空间(mitbbs.com),since 1996